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连丢3局遭逆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3:56
  本报讯 昨晚,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本轮首场比赛中,去年的亚军得主丁俊晖在开局轰出单杆81分并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金左手”威廉姆斯连扳三局以3:2逆转,无缘四强。

  第一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却很快出现失误,只拿到13分。丁俊晖马上接管球台,打出一杆81分,顺利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丁俊晖展示了他防守上的功力,两次令威廉姆斯解球不中罚分,而其中一次解球幸运解进后,威廉姆斯的好运也没有持续得很长久,他接下来的粉球失误让丁俊晖逐渐完成了71-14的超分。威廉姆斯打进红球后想翻袋打进黑球结果不进,只好选择放弃。丁俊晖71-15再下一城,2-0。

  第三局,威廉姆斯打进黄球后以59-21超分,丁俊晖虽没放弃,但在解球时碰到了蓝球被罚了5分,64-21,威廉姆斯扳回一局,1-2。

  第四局,威廉姆斯几次上手却经常出现走位失误转为防守,尽管如此,丁俊晖却没能抓住其中任何一次机会。威廉姆斯四次进攻后以68-0超分,丁俊晖失手将红球留在袋口,无奈再次认输,比分被改写为2-2。

  最后的决胜局,威廉姆斯果断进攻上手,却在连得49分时又是因为走位失误选择了防守。此后,丁俊晖获得了三次上手的机会却仅仅拿到27分,威廉姆斯夺回球台,最终以64-27连扳了第三局,以3-2再次逆转丁俊晖,获得了一张四强门票。

  当地时间9月30日,丁俊晖还会同威廉姆斯在超级联赛的第三站小组赛再次碰面。不知到时候谁能笑到最后? (黄启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