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老马想走回头路再执教阿根廷 拉出阿前总统说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5:21

  本报讯 在兵败南非之后,马拉多纳丢掉阿根廷队主帅一职。他昨天透露,希望回到阿根廷国家队,且不惜为此付出生命,“前总统夫妇都希望我回去”。

  马拉多纳透露,在世界杯结束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曾在更衣室内许诺他将留任,“输给德国之后,哭得最凶的是梅西。格隆多纳当时来到更衣室,当着所有人的面,说等着我带队去打美洲杯,现在看他只是为了稳定军心”。

  在与以格隆多纳为首的足协闹翻之后,马拉多纳开了个发布会,公开指责足协搞阴谋做掉自己。他对下课非常失望,“为了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我愿付出生命,阿根廷队永远是我的首选”。他还透露自己得到了前总统的支持,“我跟基什内尔谈过,他对我们的世界杯成绩表示祝贺。足协没有跟我续约,他感到很生气。他说他和总统克里斯蒂娜希望我重新执教国家队”。(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