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曲波表现出色受到科萨表扬 老队长赛后躲避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6日10:50

  陕青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陕西队主帅科萨令旗一挥,用青岛籍球员刘清换下了青岛队的老熟人曲波。这一换人引得现场几万名陕北球迷高声呐喊:“曲波、曲波……”。科萨的用意非常明确,就是要让曲波单独接受球迷的掌声。

  曲波下场不到2分钟,主裁判范崎便吹响了终场哨,在和教练以及队友们简单击掌相庆后,曲波向更衣室跑去,他显然不想在这种场合面对旧日队友。期间有央视的记者拉住他想要进行采访,可曲波的态度非常坚决:啥也不说。看到青岛来的媒体记者,曲波也是用微笑加抱歉躲过了所有问题与采访。“别问我了,以后再说吧。”在如今这种敏感时刻,曲波并不想让自己的言语成为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

  本场比赛,曲波的表现十分出色。尽管因为伤病,他已经两轮没有登场,可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的他,还是用犀利的突破以及机敏的传球威胁着中能队的大门。“曲波是上半场最有威胁的球员,他的表现非常好。”科萨这样点评手下爱将。而在曲波的不断冲击下,中能队的防线也在第41分钟宣告失守。本队进球后,曲波并没有忘情欢呼。毕竟在他心中,青岛、青岛队、青岛球迷是他一生也抹不去的记忆与情感。“陕西球迷对我很好,可青岛更像是我的家。”在此前的采访中,曲波就曾这样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