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客场对阵青岛 曲波感言:把最好的表现带给球迷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8:31

  对于青岛,曲波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10年的生活,这个海滨城市不仅给他留下了足球,还有一个家。浐灞队客场对阵青岛中能,曲波的心情无疑是复杂的,毕竟这是其10年来第一次以客人的身份出现在这里。

  曲波回忆道:“在青岛这些年,最让我感动的就是这里的球迷,他们待我太好了。送行会真把我感动坏了,这样对待一个转会要走的球员,在中国还是很少见的。别说一个外地人了,就是本土球员也很少有这样的待遇。我真的很感谢青岛的球迷!”

  面对昔日老东家,曲波确实很有感情,但他更是职业球员,身为职业球员就不会把感情带到球场上。“职业足球嘛,感情归感情,足球归足球。包括现在青岛队里的球员,很多人都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到了球场上,我们之间只是对手。”曲波告诉记者。

  自从加盟浐灞队后,曲波还没有打进一球,今日即便是对阵很有感情的青岛中能队,“追风少年”也希望用进球来回报球迷,“回到青岛,我希望能够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带给球迷。”

  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