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各方评论

齐鲁晚报:鲁能的定时炸弹何时拆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3:34

  9O分钟的比赛,显得格外漫长。鲁能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得十分淡定,被对手牢牢地压着打,好在相貌像哥俩的吕征、郑铮替补上场小露峥嵘,犀利一击,帮助伊万体面而有尊严地拿到了一分。不过,客场不胜长春的大魔咒依然继续。

  主裁判除了稍微偏袒一点儿主队亚泰之外,总体判罚基本正常,甚至堪称慧眼如炬、明察秋毫。他在鲁能那个被誉为“送礼帝”的后卫凯塔手球瞬间,果敢地做出了点球的手势,其反应速度跟刘翔的起跑有一拼了。裁判能够有如此上佳的发挥,应该感谢长春球迷。

  尽管长春亚泰俱乐部为了缓和与球迷的关系,本场比赛可以免费进场,但是东北爷们儿真的很男人,不吃俱乐部的那一套,到现场起哄架秧子骂裁判的球迷并不多,以至于好多看台寥落。在如此宽松的执法环境里,裁判被骂昏了头吹昏哨黑哨的几率顿时大减。

  长春主帅沈祥福穿上了棉马甲,但依然感到后背发凉,带队成绩不理想,球迷戳脊梁骨啊!他本场比赛自然格外卖力,始终站在瑟瑟秋风中指挥战斗,使出了毕生绝学———小快灵、抢逼围,他的弟子也算听话,凶狠的放铲此起彼伏,动作粗犷豪迈,好在鲁能战将是铁打的,没有断腿的悲剧出现,值得庆贺一小下。

  更值得庆贺的是,在另外一个战场上,换帅如换刀的北京国安再次帮助鲁能,魏克兴治下的御林军把朱骏的申花打成了筛子,4:1虽然不及当年的9:1生猛,但足以让已落后1O分的申花丧失追赶鲁能的勇气和底气。看来,一个人起名字很重要啊,魏克兴真是申花的克星。

  相信落袋为安的伊万赛后还在矫情,说什么“联赛还有六轮,我们还不能确保联赛夺冠”,这不是山东人的风格哈!在鲁能夺冠几无悬念的时刻,唯一让很多球迷不爽的是那个凯塔,他在后场玩火、给对手送大礼方面表现相当稳定,已成为质量可靠的定时炸弹,常常在不经意间把鲁能推向绝境。不知道,伊万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还给他爆炸的机会吗?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