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2010女排亚洲杯江苏结束 中国女排胜泰国捧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6日14:29

  早报讯  昨晚,2010女排亚洲杯在江苏太仓决出了最后的王者,中国女排3:0轻松战胜泰国女排,报了在去年亚锦赛上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成功卫冕亚洲杯冠军。

  本次亚洲杯,中国队6战全胜,且不失一局,但表现却并不能让人完全满意。从对手来说,日本和韩国队均未派出最强阵容,日本队甚至是以二队出战。此外,在比赛中,中国女排仍然暴露出技术粗糙,特别是一传到位率低等问题。

  对此,俞觉敏本人也有很清醒的认识:“功劳主要是教练班子和队员的,毕竟我接手队伍的时间还很短,如果要我打分的话,我只能打7分。接下来需要我去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