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女排3-0完胜日本二队 将与泰国争夺冠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4:55

  信息时报太仓电(特派记者 邓菲菲)昨晚,2010年女排亚洲杯赛结束半决赛的角逐。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女排3∶0完胜年轻队员为主的日本队,将与较早前晋级的泰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日本女排本届亚洲杯派出的是二队阵容,连主教练真锅政义都没有随队出征,仅由助理教练带队。但该队依旧秉承了日本女排快变的特点,防守也比较顽强。此役中国女排在阵容上作出重大调整,此前一直出任接应二传的李娟回到其熟悉的主攻位置,年轻队员张磊出任接应二传。由于配合还不够熟练的关系,中国女排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但最终仍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5∶21和25∶20。

  本届女排亚洲杯决赛将于今晚19点30分进行,对阵双方为中国队和泰国队,这将是新帅俞觉敏面临的第一次重大考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