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场上多了1人却连丢3球 客场1-4负北京国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6日16:06

  晨报记者 甘慧

  25日晚,刚刚由魏克兴接替洪元硕出任代理主教练的北京国安,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接连攻入申花3球,使得申花客场1:4落败。

  第32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攻门,邱盛炯接球脱手,乔尔·格里菲斯快速跟进补射破门,国安1:0领先。

  下半时第48分钟,冯仁亮在禁区线附近低射入网,申花扳平比分。此后,徐云龙追防冯仁亮时,将其拉倒。主裁向徐云龙出示红牌,申花以11人打国安的10人。

  不过多一人的申花在此后的比赛被国安连入3球。第74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将球传至前点,张永海头球攻门,国安2:1领先。第83分钟,国安反击,小马丁轻松打空门将比分改写成了3:1。第90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杜文辉主罚任意球,一脚准确弧线将球攻入球门下角,国安4:1战胜申花。

  本轮领头羊山东鲁能客场1:1平长春亚泰,这样一来,申花与鲁能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大,达到了10分之多,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申花夺冠的希望已经比较渺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