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魏克兴处子秀国安擒申花 米卢看球罗宁张路作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4:5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换帅如换刀!昨晚坐镇工体,在队长徐云龙被罚下的局势下,魏克兴带领国安4比1逆转申花,5年来首次在工体战胜申花,在结束近6轮不胜的同时,排名升至中超第五位。值得注意的是,米卢出现在看台上,国安两大高层罗宁和张路陪在身边。

  京沪大战历来是联赛重头戏,交锋战绩上国安对申花9胜11平13负稍处下风,特别是近4个赛季,国安主场对阵申花战绩仅为1平3负。面对强敌,刚换帅的国安打出了久违的血性。

  上半场,徐亮任意球助攻大格破门,国安先拔头筹。尽管下半场申花由冯仁亮扳平比分并造成徐云龙红牌下场,但此后徐亮助攻张永海头球破门、小马丁利用对手失误锁定胜局,杜文辉替补登场任意球锦上添花。最终,国安4比1大胜申花。

  昨晚工体看台上出现一张球迷极为熟悉的面孔,他就是曾执教过中国队的米卢。在国安下赛季将要引进洋帅的风口浪尖,米卢的出现让媒体记者和广大球迷浮想联翩。

  米卢与国安颇有渊源,当年签约中国队之前,米卢就曾是国安候选主帅之一。昨天在工体看台上,国安俱乐部两位领导罗宁和张路与米卢相谈甚欢。在大家一再追问下,米卢还是简单回应了执教国安的传闻:“我只是来工体看球的,我也是刚刚知道国安的主教练下课了,但我肯定不会执教国安,因为我现在的身份是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大使。”

  对于米卢这个时候来看国安比赛,国安俱乐部一名官员表示米卢仅仅是来看球而已:“俱乐部肯定倾向于找个塞语的主帅,如果有机会合作当然好。但是米卢之前也经常到工体看球,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