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郭跃4-1再胜帖雅娜 获得单打第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9月26日21:54
组图:女乒世界杯-郭焱完胜登顶 郭跃摘得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单季军争夺战中,上届亚军、中国名将郭跃以4-1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最终名列第三。五局比分分别为11-2、11-9、8-11、11-7和11-6。

  这是郭跃第5次征战世界杯,此前她获得过1次亚军,1次季军,2次止步8强。本次小组赛郭跃分在A组,她先后以4-0横扫波兰独臂选手帕梯卡,4-3险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4-1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以小组头名晋级8强。1/4决赛,郭跃4-0横扫韩国削球手朴美英,不过半决赛中,郭跃0-4惨遭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横扫,无缘争冠。郭跃的季军争夺战对手是小组赛中同组的帖雅娜。

  第一局,经过开场几回合的短暂纠缠后,郭跃突然发力,连续得分,以11-2速胜,先声夺人。

  第二局,在连续两次平分后,郭跃取得4-2的领先。此后郭跃保持住优势,以10-6获得局点。尽管帖雅娜连追三分,但郭跃还是以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郭跃在0-2落后时连得三分反超。不过帖雅娜随即打出一波4-0,以6-3再度领先。此后郭跃曾将比分追至8-9,但未能再进一步,帖雅娜以11-8扳回一局。

  第四局,起初落后的郭跃在追成3-3平后,以6-4反超,并以11-7拿下,胜利在望。

  第五局,郭跃以7-4领先时连得三分获得赛点,在对手扳回两分后,郭跃拿下最后一分,以11-6锁定胜利,总比分4-1击败帖雅娜,获得季军。

相关新闻:

·女乒世界杯-郭焱4-1姜华珺再登顶 捍卫国乒荣誉
·危难时刻一身影两度亮剑 她让国乒续写14年传奇
·女乒世界杯-郭跃0-4遭姜华珺横扫 爆冷无缘决赛
·郭跃崩盘早有先兆 绝世天才却与大满贯渐行渐远
·女乒世界杯-郭跃4-1再胜帖雅娜 获得单打第三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