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赛落幕 郭焱胜中国香港选手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6日23:29

  新华社吉隆坡9月26日体育专电 2010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26日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落下帷幕,中国队选手郭焱在决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夺得冠军。

  世界排名第三的郭焱一开场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以11:9先胜一局,此后又轻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在第四局,孤注一掷的姜华珺明显加强了主动进攻,以11:9扳回一局。第五局,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郭焱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胜一筹,以11:9锁定胜局。

  这是郭焱继2006年之后第二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在第三名争夺中,郭跃战胜了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半决赛中,郭焱在总局数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4:3战胜了帖雅娜。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姜华珺则以4:0完胜不在状态的郭跃。这是郭跃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负于姜华珺,但这次输得最为干脆,郭跃整场比赛一共只得了21分。

  2010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24日开幕,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9名选手参赛。此次比赛总奖金高达15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为4万5千美元。

  此次比赛由大众汽车赞助冠名,不过由于比赛组织推广工作不佳,为期三天的比赛上座率很低。即使是26日的半决赛和决赛,上座率也不到三成。(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