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独家专访丁俊晖:状态渐入佳境 训练会更加刻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7日0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丁俊晖在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1/4比赛以2-3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四强。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便连夜从格拉斯哥返回了英国斯诺克学院所在地谢菲尔德。9月26日,丁俊晖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表示,自己对近期表现感到满意,并称自己已经有了“渐入佳境”的感觉。

  本赛季,丁俊晖并没有像上个赛季一样一开始就达到一个让人惊喜的高度,不过从上海大师赛开始,到本届世界公开赛,丁俊晖的状态和手感呈逐渐上升的趋势,这也让人们对他接下来的赛季充满了期待。回顾这一个月来的两项赛事,丁俊晖表示,“总体上手感好了很多。”

  的确,从无锡精英赛到斯诺克中巡赛,新赛季开始前,小晖由于长时间没有练球一直没能找到状态和手感,9月份连续两个大赛的征战,让逐渐找回一些状态的小晖感到高兴。虽然输掉了与马克-威廉姆斯的四分之一比赛,但小晖并不感到沮丧,“比赛短局制,领先对手两局并不算什么,被翻盘也很正常,输掉的比赛就不要再去想了,不过总结这次比赛,我还是收获了很多东西,包括对比赛的感觉,对自己状态感到满意。”

  由于今年的赛制进行了改革,因此,接下来还有很多涉及排名积分的比赛等待着所有球员,逐渐找到手感的小晖也对余下的比赛充满了期待,“随着赛季的深入,逐渐有了一种渐入佳境的感觉,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慢慢来吧,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此前,搜狐体育在采访小晖的父亲丁文均时,老丁曾透露与小晖在英国的经纪公司专门就儿子近期的训练计划进行过沟通,“主要是针对体能训练和技术方面的一些训练,最近的比赛特别密集,小晖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还必须加紧练习,想保持住状态就必须付出。”对此,小晖本人也表示,“接下来的赛季会异常艰苦,不过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在体能储备和日常的训练上都会较往年进行适当的调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