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出师不利 世锦赛小组赛首轮被对手横扫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6:52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在意大利拉开帷幕。中国男排经过1小时20分钟的激战,在小组赛首轮较量中被欧洲劲旅保加利亚男排以3比0横扫,三局比分是14比25、19比25和22比25。

  面对实力强劲的上届季军得主,中国小伙子们在发球、拦网和进攻等主动得分环节全面处于下风,一度只能通过前后排的两翼强攻与对手周旋。由于接发球质量欠佳,导致配合的流畅程度大打折扣,中国男排自身快变的技术特长明显受到压制,最后只能完败于对手。

  本届世锦赛中国男排与保加利亚、捷克和法国分在一组。按照赛程,6个小组中排名前三的球队将跻身第二阶段比赛,小组中排名第四的球队遭到淘汰。接下来中国男排与捷克男排的对决将成为直接影响两队晋级形势的生死大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