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队今日抵达淄博备战 蔡振华确定出席亚青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27日13:33

  晨报讯 按照此前国青队的行程安排,今天国青队就将抵达淄博,拉开亚青赛的帷幕。而昨天下午淄博市副市长段立武在记者见面会上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确定出席亚青赛。这意味着在24日首次开口证实将分管足球后,蔡振华的首次公开亮相,就在足球起源地淄博。在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被寄予厚望的蔡振华在足球起源地为中国足球首次亮相,也显得意味深长。

  昨天下午,记者从淄博市足管中心了解到,中国足协的22人大名单中,四大高层韦迪、薛立、于洪臣、林晓华赫然在列;中层方面,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副主任赵金福,裁判委员会主任林卫国、外事部主任王彬等人赫然在列。而去年随队督战的朱和元(曾任足协青少部主任)则不在随行之列,其他南勇时代的“老臣”亦不在随行之列。面对如此高规格的亚青赛,此次不能前来淄博的足协中层,有消息说是因协助调查不能离京。

  据记者了解,国青队小组赛的三场比赛均安排在国庆期间的下午进行,其中3日国青队首战沙特为本届亚青赛的揭幕战。相信在家门口进行的比赛,淄博球迷有充裕地时间到现场为宿茂臻的球队呐喊助威。按照赛程,国青队小组赛的3场比赛均于14:30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其中10月3日迎战沙特,10月5日迎战叙利亚,10月7日迎战泰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