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沈婷自信满满想超越自己 郭婷文感慨比赛中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志菲
2010年09月27日23: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王志菲 武汉发回) 北京时间9月26日,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八强选手全部产生,田园和娜花惨遭淘汰,而沈婷、郭婷文、桂圆、徐璐、李春汶、罗曼雅和阿比丹将继续留在舞台上争夺更高的席位。赛后,搜狐体育记者对八强选手进行了专访。

  沈婷自信源自丰富经验

  作为第一位晋级八强的选手,在采访中沈婷自信的表示自己是舞台上最大的亮点,而她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去年参赛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自己,“参加比赛不是想跟任何人比,只是想超越自己,超越去年的我”,沈婷表示只要把每场比赛看成表演就可以了,在台下训练的时候每位选手都很优秀,但是台上的紧张可能会影响发挥,所以在比赛前要调整好心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郭婷文感慨身心成长

  郭婷文在采访中表示参加本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感触很深,郭文婷称经过本次比赛的历练,自己在专业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表演的张力方面较之以前出现了长足的进步。谈到心理方面的成长,郭婷文眼中涌动着泪水,她表示到现在自己更加成熟,一举一动也都发生了变化,不像之前把事情看得很重,而是让自己轻松的享受过程,把美好的一面留在舞台上,留给观众朋友们。同时,她也表示在晋级八强的选手中,实力强劲且长相甜美可爱的沈婷是自己最大的潜在对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