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新帅率队北美拉练 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8日10:51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北美进行拉练的中国女足在多伦多阿里斯顿训练基地与东道主加拿大女足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是李霄鹏挂帅女足后的首场比赛,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加拿大队中包括头号球星辛克莱尔在内的三名美国大联盟球员虽然归队,但都没有参加这次教学赛。中国队在比赛中采取了轮换制,22名队员都得到了上场锻炼的机会,上半场以年轻队员为主,下半场的11人接近主力阵容。

  为中国队取得破门的是来自上海女足的徐雯佳。下半场第13分钟,她中路拿球后顺势过掉对方后卫,然后推射远角破门。下半场第34分钟,加拿大队扳平了比分。

  当地时间30日晚上7时30分,中国女足将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正式比赛,这将是李霄鹏执教女足后真正的处子秀。在为期半个月的北美拉练期间,中国女足将与加拿大队、美国队各进行一场训练赛和一场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