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男足国奥队再度集结 备战广州亚运暂缓人员危机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9月28日14:13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在国奥队组建以来一直困扰着球队的人员不整问题,终于随着亚运会的日益临近而有所改观。“本期国奥队的阵容相对要齐整一些,有利于球队更好地备战亚运会的比赛。”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表示。

  在国奥队本期的26名集训名单中,18人来自中超(13人打上主力,替补5人),8人来自中甲(5人打上主力,替补3人)。孙卫介绍,中国足协已经提出了“国奥球员缺席中超后4轮、中甲后2轮”的议题,正在和各相关俱乐部积极商议。

  除了人员问题,比赛机会少也是困扰这支国奥队的一大问题。据统计,从去年7月国奥队组建至今,只参加了14场国际比赛和8场国内比赛。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中国足协逐步加大了国奥队的比赛锻炼力度——除了和部分中超及中甲球队进行的“挑战杯”赛,还为国奥队联系了多场国际比赛。在国奥队的本期集训中,球队将在10月12日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奥队的本期集训将从9月30日正式展开,一直持续到10月13日。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