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启动亚运备战计划 将进行10余场热身赛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7月28日13:30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李元浩)结束了与中超、中甲球队的系列对抗赛后,男足国奥队即将全面启动广州亚运会的备战计划。今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国奥队将从8月份开始展开亚运会备战计划。其间,除了集训,国奥队还将进行10余场热身赛。

  为了增加国奥队的比赛机会,中国足协已经启动了国奥队和中超中甲队伍比赛的挑战杯赛。在世界杯进行期间,国奥队已经和辽宁宏运等球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热身赛,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按计划,国奥队将代表中国足球参加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为了备战,国奥队将从8月份开始展开一系列的集训和热身赛。

  据记者了解,国奥队首先将在8月11日与保加利亚国奥队过招;随后,国奥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集训,并在9月份继续和中超中甲球队热身;10月份,国奥队还将和几支欧洲及亚洲同龄球队热身。

  据悉,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赛制已经确定。到目前为止,已有35支球队报名参加男足比赛,女足则有12支球队。亚运会足球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定于今年9月份进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