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实德防线将再次受到考验 张耀坤复出为后防保险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8日15:03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在上周六被重庆力帆2比2逼平后,实德队员不无遗憾地叹息着。作为本赛季的逆转王,却被“副班长”最后时间逼平比分,让刚刚出现的亚冠曙光再次黯淡下来。巧合的是,继主场迎战长沙和重庆之后,明天下午,实德将再次迎来积分垫底球队———南昌八一队。作为国庆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实德将士将力争拿下对手,以不至于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中掉队。

  说来也奇怪,按道理说实德最近两个主场原本都是拿分的大好时机,在面对长沙和重庆这样的垫底球队时,实德队却打不出客场那般波澜壮阔的比赛,反倒是被对手顽强的精神所击败,两战仅积1分,如果拿满6分,实德早已掌握亚冠资格的主动权。这两场比赛的赛后,主帅朴成华对实德比赛中的态度都做了批评。明天再度面对联赛垫底球队,不知道实德能否全力以赴地进行比赛。

  比赛态度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实德的后防在这个时候屡屡犯错。由于张耀坤的停赛和杨博宇的被禁赛,在上轮与重庆的比赛中,朴成华甚至将后腰塞纳放在中卫的位置上,由此可见实德在防线上的人员配备存在严重的不足。朴成华也多次提到,在明年引援中,中后卫将成为重中之中。

  截止到上轮,实德队的进球是33个,暂列中超各队进球数的第二位,但是它30粒的失球数也是“名列前茅”。准确地说,由安贞焕、马丁以及詹姆斯组成的“洋枪队”,已经让实德队拥有一支可以和强队抗衡的中前场,但是他却没有和强队掰手腕的后防线。往往进球的同时就会丢球,如同“黑熊掰玉米”的球队又怎么会取得好成绩呢?任凭安贞焕绝妙的意识和灵动的跑位,以及马丁和詹姆斯的神勇,但实德想要成为一支豪门,没有强大的后防线,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好在,在明天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中,队长张耀坤将复出,这将大大提高实德队的防线保险系数。与重庆队相仿的是,南昌队的锋线也是由两名具有较强冲击力的外援组成,实德防线将再次受到考验。另外,朱挺也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一旦那样,实德将排出最强阵容来迎战南昌队,这也加大实德取胜比赛的砝码。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