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曲乐恒状告辽足二审开庭 是否扣除48.9万成焦点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9月29日02:33

  昨天下午两点,曲乐恒状告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工伤赔偿案二审开庭,曲乐恒以及代理律师和辽足方面的律师在二审中进行了现场辩论,双方争执的最大焦点仍是辽足俱乐部应不应该在赔偿曲乐恒的费用中扣除48.9万元。

  今年7月23日,曲乐恒状告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工伤赔偿案一审判决终于出炉,法院判决曲乐恒与辽足间存在劳动关系,辽足需支付曲乐恒各项赔偿共计291万余元,且需保留劳动关系,每月支付给曲乐恒伤残津贴6355.2元至满20年。不过,结果出来后,曲乐恒和辽足双方都不能接受一审判决的结果并不约而同地表示将提出上诉。

  在昨天的庭上辩论中,曲乐恒认为一审法院部分认定事实不清,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一审法院判决中说其欠辽足俱乐部48.9万元并在判决中予以扣除。在曲乐恒看来,被认定应该扣除的48.9万元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而辽足方面则表示,在曲乐恒出车祸之后出于人道的考虑俱乐部已经支付了50万元的费用,“他们当时是违反了俱乐部的规定的,最终出了车祸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辽足,辽足培养他们那么多年,一场车祸毁掉了两个球员,我们也是受害者。”据悉,二审结果最快将在3个月内出炉。本报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