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米兰主帅满意平局结果 加利亚尼炮轰误判毁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9月29日06:41

    搜狐体育讯 虽然没有如赛前所愿,从阿姆斯特丹带走3分,但AC米兰在欧冠第二轮中1比1客场战平阿贾克斯,这个结果还是让AC米兰方面感到满意。比赛结束之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AC米兰的出现前景依然乐观。而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则对终场前的一次争议判罚提出了异议。

  虽然未能获得胜利,但赛后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心情看上去不错。在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说:“我认为我的球队踢得很好,我们有机会取胜,但最终功亏一篑。不过能够带走一个平局的结果我依然感到满意。”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抛弃了之前一直使用的三叉戟战术,将阵型调回442。对于这个变化,米兰主帅也给出了解释,他说:“在一些特定的比赛中,我会对阵型进行变化,战术是活的。今天我希望在中场能够多拿球,并且可以为锋线多送出妙传来寻找机会。但需要明白的是,我们的时间不够,距离上一场只有3天,想要演练新阵型难度太大了。”

  此前很多媒体及专家都对AC米兰的战术提出质疑,认为他们正在渐渐走入模仿巴塞罗那的误区,踢得不够积极,希望以控球代替快速跑动转移。对此阿莱格里反驳道:“很多人说AC米兰缺少跑动,我想这不是真的。事实上每场比赛我们都消耗了大量的体能,但我的要求是传出更有质量的球,因此节奏放慢不是问题。此外,从8月28日开始,我的球员几乎连续保持一周双赛的节奏,这让他们在体能方面面临严峻考验。我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AC米兰整个团队,而我的球员也是。今天我很高兴地看见,我们的明星球员为球队做出牺牲并且换来效果,我想说的是,我们踢得依然是积极的足球。”

  和阿莱格里的冷静不同,米兰副总加利亚尼赛后对于终场前的一次判罚提出异议。当时皮尔洛任意球开出,因扎吉已经摆脱了所有防守。但主裁判却示意人墙距离不够,任意球必须重罚,这直接导致AC米兰的机会被扼杀。加利亚尼在赛后怒不可遏地说:“球员们告诉我,当时我们还没有开出任意球,所以根本不需要重罚。而因扎吉的黄金机会就这样被浪费,这完全是个错误。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许已经赢得了比赛,我完全不能理解。”

  尽管最终只获得平局,但加利亚尼随后还是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赞扬,他说:“总体说来,我们的球员都在进步,他们做得很好。罗比尼奥虽然浪费了两次机会,但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一直在努力,这令人很感动。至于伊布,他实在是太棒了,我无法不去赞美他。”(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