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世锦赛中国队不敌法国队 三战皆墨全败而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9日06:37
  本报讯 在意大利举行的2010男排世锦赛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角逐。E组的中国队在小组最后一战中以0比3不敌法国队,从而以三战三负的成绩结束了世锦赛之旅。

  此前遭遇两连败的中国队,将小组出线的唯一希望寄托在与法国队的最后一搏之中,但无奈整体实力的差距,最终还是让中国队以0比3失利。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实力上的差距导致了中国男排的小组赛三连败。他说:“希望这次世锦赛之旅能够成为队员的一笔宝贵财富,因为他们能够亲身在这种比赛中感受世界大赛的气氛。我希望他们不单单是输给对手,还要看到差距。”

  从本届世锦赛小组赛阶段中国队的表现来看,技不如人是中国队给人最深的印象。诚然赛前主力接连受伤、球员状态不佳,是影响中国队整体实力的客观因素,而抽签分组又让中国队遭遇到三支欧洲强队,看上去中国队的运气似乎差了些,但在比赛中,对欧美球员的发球、进攻及拦网等各个方面的无能为力,充分暴露出中国队自身实力不足的问题,这些都需要中国队在今后的训练中加以解决和提高。

  三战皆败之后,中国队失去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他们将于近日打道回府,并迅即投入到备战今年亚运会的集训当中。而从四年前执掌中国男排教鞭以来,周建安和他统领的中国男排至今尚未在亚洲赛事中夺得过冠军,因此,亚运会对中国男排而言无疑是今年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