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男排抗议裁判毁掉比赛 世锦赛两连败出线很渺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8日05:05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结束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较量,结果中国男排苦战四局不敌捷克队,两战皆负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在首战不敌保加利亚后,昨天中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结束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较量,结果中国男排苦战四局不敌捷克队,两战皆负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在首战不敌保加利亚后,昨天中国男排迎来了实力稍弱的捷克队。前三局,中国队以1比2落后。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虽然一度领先,但由于裁判的判罚出现一些争议,影响了全队士气,最终中国队遗憾落败。中国队最后一战将对阵已经两连胜提前出线的法国队,即使取胜,出线希望也很渺茫。 

    赛后,中国队无论是主教练周建安还是队长沈琼都认为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的进程,沈琼说:“虽然输了球,但是我认为中国队的表现更出色,第四局我们还有机会,但是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我们的情绪。”相比而言,周建安的说法更加策略一些,他说:“大家都会有失误,球员的失误会导致比赛的失败,而裁判在关键比赛中的误判却会毁掉一支球队四年的努力。当然我们也需要更多地从自身找问题,一些球员技术还不扎实,这使得我们丧失很多机会。”男排迎来了实力稍弱的捷克队。前三局,中国队以1比2落后。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虽然一度领先,但由于裁判的判罚出现一些争议,影响了全队士气,最终中国队遗憾落败。中国队最后一战将对阵已经两连胜提前出线的法国队,即使取胜,出线希望也很渺茫。 赛后,中国队无论是主教练周建安还是队长沈琼都认为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的进程,沈琼说:“虽然输了球,但是我认为中国队的表现更出色,第四局我们还有机会,但是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我们的情绪。”相比而言,周建安的说法更加策略一些,他说:“大家都会有失误,球员的失误会导致比赛的失败,而裁判在关键比赛中的误判却会毁掉一支球队四年的努力。当然我们也需要更多地从自身找问题,一些球员技术还不扎实,这使得我们丧失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