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湖北队要用行动击碎流言 有有要用胜利完成救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9日06:46
  本报记者曹磊发自南京

  今天下午四点,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江宁体育中心,客场挑战南京有有队。对于本赛季已经升级无望降级无忧的湖北队来说,与南京有有一战,看上去如同鸡肋。但在昨天的训练中,记者却从即将对阵的两支球队身上,闻到了一股暗藏的杀机。

  鄂军要用行动击碎流言

  上轮比赛战平上海中邦,让对方拥有一个光明的保级前景之后,关于鄂军“为来年冲超积攒人脉”的流言满天飞,这也让今天鄂军与垫底的南京队的比赛变得更加微妙。对于这种情况,主教练李军说:“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用行动击碎流言!”

  说到这样的流言,鄂军教练组上下都显得哭笑不得,甚至半开玩笑地说:“看来这场球比其他比赛更重要的,我们必须拿分回家了!”还好的是,队员们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对明天的比赛,核心姚翰林显得非常淡定:“其实南京队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只是前阶段内部出了点问题。所以我们也必须坚持打好自己的球,结果不会差的!”

  有有要用胜利完成救赎

  相对于鄂军的淡定,南京有有队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是“有所畏”。南京队主教练徐冀宁在适应场地训练之后就表示:“输给北理工之后,我们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候了,再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

  对于南京队的情况,湖北队一位高层说:“按实力来说,南京有有绝对比北理工要强,他们到今天这种情况纯属内耗,是有点冤枉的。”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在谈到保级时也说:“我们现在只落后北理工1分,但少赛两场,只要我们打得再稳健一些,把该拿下来的比赛拿下了,完成救赎并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