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伍兹做好准备迎战莱德杯 愿意对决21岁天才球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9日15:42

    新华社伦敦9月28日体育专电 高尔夫球坛最具传奇性的比赛——莱德杯,即欧洲和美国最高水平高尔夫球手对抗赛,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威尔士进行,五年来首次代表美国队出征的“老虎”伍兹28日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有信心为美国队再夺莱德杯”。

    美国队是上届莱德杯获得者,但伍兹当时由于伤病没能随队参赛。今年,在经历了“桃色丑闻”之后,伍兹不仅个人生活乱成一团,而且在高尔夫球坛的表现也很糟糕。上个月,他与妻子埃琳离婚,在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他在全部80名参赛球手中并列倒数第二名,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8杆,排名和成绩都是他14年职业生涯中的新低。

    本届莱德杯,持外卡参赛的伍兹称他很珍惜这次参赛机会,希望能在这届比赛中重回自己的巅峰状态。“能够赢得比赛会很棒,我很期待对球队有所贡献,希望能获得一些积分。能够成为美国队的一员我很高兴,”伍兹说。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从上个月普利司通邀请赛的低迷表现中走出来时,伍兹简单地说:“肯定是。”

    在本届比赛中,欧洲队里包括了来自北爱尔兰的球手罗里·麦克罗伊。这位21岁的天才高尔夫球手曾说,他“愿意在莱德杯中与伍兹单人对决”。当被问到对此的看法时,34岁的伍兹同样惜字如金地回答:“我也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