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球世界杯中国男女团晋级 马龙负对手留下遗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7:45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昨晚,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阿联酋迪拜展开首日争夺,中国男女队在1/4决赛中分别战胜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双双晋级四强。

  本次世界杯,中国男队派出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郝帅五人出征,在前六届团体世界杯上,中国男队四次登顶。但昨晚男队的比赛却并非一帆风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在首局比赛中遭遇日本队张一博顽强阻击,以0比3惨遭横扫。

  值得一提的是,张一博的世界排名仅为世界第75位,而马龙的失利也创造了中国男队在近三届世界杯团体赛中第一场比赛就失分的尴尬纪录。不过稍后出场的许昕和郝帅发挥稳定,中国队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逆转取胜,晋级四强。

  相比中国男队,中国女队的晋级之路可谓一帆风顺。李晓霞、郭焱在前两局比赛中分别以3比0的比分战胜了各自对手,随后李晓霞又搭档郭跃在双打比赛中取胜,中国女队最终也轻松晋级四强。赛后,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撰文称,中国香港队完全不能给中国队制造任何麻烦。

  相关新闻

  乒超联赛四川队成功保级

  昨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升降级附加PK赛在国家队训练馆展开。邱贻可领军的乒超第八名四川邮储队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甲A头名天津华明队,最终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