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张开印血战拳台惊全场 优势获胜剑指冠军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9日20:21
组 图:张开印眉骨见血暴怒 疯狂对攻大比分晋级

视频:2010功夫王争霸赛男子75Kg级 张开印眼角遭击破
视频:巴特尔暴打武建功 王强六摔李龙 柏晶击退常茹

    搜狐体育讯 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当晚,共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男子100Kg级和女子56Kg级四个级别的最后五场四强战。在备受关注的75公斤级比赛中,名将张开印与叶炳祥血战三个回合,最终大比分获胜晋级决赛。两位选手在比赛中血流满面战斗的震撼画面也让全场观众陷入疯狂。>>>>你认为张开印本场表现如何?

  在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由于名将魏守雷的退役,组委会特批第一阶段因伤输掉比赛的张开印替补进入第二阶段。不过,以替补身份参赛的张开印必须通过抽签的方式与另一名选手先行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在第二阶段首日进行的比赛中,张开印如愿击败曾经的队友曹耀民晋级4强。在75公斤级的其他对阵中,冷鑫在昨晚的四强战中击败孙瀚率先晋级决赛。

  今天,张开印将与19岁的福建小将叶炳祥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本场比赛,对张开印而言至关重要,因为需要比冷鑫多打一场比赛,因此,张开印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要争取获胜,还要确保不受伤,这样才能在30号的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张开印为保决赛没有完全放开

  首回合比赛,叶炳祥面对张开印毫不示弱,多次鞭腿威胁对手。不过叶炳祥的击打很快就招来了张开印的反击,相持中,张开印一次势大力沉的后手重拳击中叶炳祥。随后的比赛中,两人打得异常谨慎。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张开印在与对手的缠抱中将对手摔倒,在对手起身重新投入比赛后,张开印发起了疾风暴雨般地进攻,连续重拳击中叶炳祥。叶炳祥在扛住张开印的这次进攻后也发起了反击,不过在两人乱斗中,叶炳祥被张开印踢中裆部痛苦蹲在了地上,张开印也因此遭到了裁判的警告。

  第二回合比赛,张开印在与叶炳祥的缠抱中突然发力将后者摔倒,不过叶炳祥随后也聪明地将张开印带倒,两人都未得分。在这次缠斗中,张开印眉骨被撞开一个大口子流血不止,叶炳祥额头也被蹭破。经过简单处理后,两人又血流满面地投入了战斗,也许是血液的缘故,两人在随后的比赛中犹如嗜血猛兽般展开了疯狂的对攻。叶炳祥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张开印高鞭腿击中头部,不过已经杀红了眼的叶炳祥并未理会这次重击,而是迎上向张开印发起了疯狂反击。回合最后时刻,张开印两次重拳击中叶炳祥,为自己赢得分数。本回合两人展现出的斗士精神让全场观众陷入疯狂。

  第三回合比赛,两人延续了上一回合的疯狂,开局后就展开了对攻。张开印在缠斗中率先获得机会,连续两记重拳击中叶炳祥面部,导致对手被数秒,随后,张开印又抓住会实施摔法,将叶炳祥摔倒在地。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张开印开始频频选择鞭腿进攻对手,而叶炳祥在防守中也多次觅得机会重拳还击。最终,比赛在两人的疯狂对攻中结束。

  三回合比赛结束,三名裁判分别给出18-12、17-10和17-9的分数,一致判定张开印获胜。

相关新闻:

·眉骨被打破激怒张开印 疯狂对攻见血忘教练叮嘱
·张开印伤口被缝四针 自称“小伤”无碍决赛发挥
·巴特尔母亲首次助阵 悍将温情献唱蒙语《母亲》
·张开印血战拳台震惊全场 大比分获胜剑指总冠军
·功夫王女将PK杀红眼 龚金兰拳势惊人进56KG决赛
·粉红金刚柏晶艰难晋级 施冷拳扼杀对手疯狂攻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俩人真猛
叶炳祥表现不逊张开印
希望不会影响张开印的决赛状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