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女将PK杀红眼 龚金兰拳势惊人进56KG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9日19:58

    搜狐体育讯 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当晚,共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男子100Kg级和女子56Kg级四个级别的最后五场四强战。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6公斤级第一场半决赛中,龚金兰击败陈贝蝉,率先晋级将于10月12日进行的决赛。

  女子56公斤级的比赛共有8位女将参加,在经过了27、28两天的晋级战后,龚金兰、陈贝蝉、柏晶、常茹四位选手晋级。今天首场比赛的交战双方龚金兰、陈贝蝉两位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气势和娴熟的技巧,半决赛中,两人都不会轻易让对手讨到便宜。

  首回合比赛,身高处于劣势的龚金兰就抓住陈贝蝉出腿空挡快速近身组合拳进攻,取得不错的效果。龚金兰的这一轮进攻让准备不足的陈贝蝉吃到了苦头,不过后者随即调整心态开始与龚金兰大打对攻,乱局中,两人都曾有冷拳击中对手头部得分。本回合比赛,龚金兰凭借勇猛的打法占据一定优势。

  第二回合比赛一开局,龚金兰一次前压被陈贝蝉抓住空挡打出一记漂亮的迎击,这此清晰的击打虽然没能削弱对手的杀伤力,但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随后的比赛中,两名选手一度在绳边扭打,虽然出拳频率很快,但都没能击中有效部位得分。回合即将结束时,两人在拳台中央的相持中再次展开对攻,略占上风的龚金兰再次凭借灵活的步伐击打对手得分后全身而退。

  第三回合一开始,两位杀红了眼的女将再次扭打在一起,这一轮对攻双方都没能占到太大便宜。随后,陈贝蝉的一次鞭腿被龚金兰架住并被后者乘势摔倒。之后的比赛,虽然陈贝蝉一直在尝试进攻,但龚金兰没有再给她任何机会。

  三回合比赛结束,三名裁判以14-8、15-8、12-6的分数判定龚金兰获胜。

相关新闻:

·眉骨被打破激怒张开印 疯狂对攻见血忘教练叮嘱
·张开印伤口被缝四针 自称“小伤”无碍决赛发挥
·巴特尔母亲首次助阵 悍将温情献唱蒙语《母亲》
·张开印血战拳台震惊全场 大比分获胜剑指总冠军
·功夫王女将PK杀红眼 龚金兰拳势惊人进56KG决赛
·粉红金刚柏晶艰难晋级 施冷拳扼杀对手疯狂攻势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