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击碎沪深同盟谣言 里亚回归后前场找到支点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30日07:16
  体育周报讯 深沪联盟是赛前媒体爆炒的话题。在外界猜测比赛会以深圳队胜利而告终时,申花却送上四弹,以4比0大比分击碎谣言。赛后,有记者提问:“这场比赛申花将深圳队推向降级的边缘,是否意味着申花放弃了与深圳的合作关系?”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措辞强烈地回应道:“我很惊讶这位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有文化的记者,怎会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们过去是朋友,以后也是朋友,我看待高歌奇就像看待我的孩子一样,他是前南地区最好的教练之一。但体育运动就是体育运动,在球场上是没有朋友的。在赛前和赛后,我们都是朋友!”

  老布认为,小赫莱布错失单刀球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而针对记者抛出的深沪朋友论,布帅进行了有力的回击。“当你看到4比0的比分时,会以为两支球队实力差距很大,但并非如此。整场比赛每分每秒都有可能改变局势,如果赫莱布的单刀球进了,那么整个局面就完全不一样,这就是足球,所以大家对足球都很感兴趣。”

  赛前,布拉泽维奇要求全队死拼深圳以证明球队的清白。经历了两个客场失利之后,何以在深圳取得一场完胜?主要是因为里亚斯科斯回归后,球队前场再次找到支点。在他的带动下,冯仁亮和吴曦才得到施展的空间。布帅分析说:“总体来说,我们以前没有经历过连败,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我们确实运气不好,失利之后,我们需要积极地激励队员。祝贺队员们,他们理解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最近,申花一直被负面消息包围,譬如,申花将在最后几轮陷入内讧而成绩下滑,布拉泽维奇快要失去对球队的领导权,申花将会向深圳队放水,以及国安试图接洽布拉泽维奇等等。这些传言应该有真实的成分在内,但很多内容被外界夸大了。不错,申花内部的确存在着对布拉泽维奇的不满,但在朱骏的球队中,还没有人敢以任何方式来发泄这种不满。否则,郜林、杜威和李玮峰的遭遇就是他们的榜样。在朱骏从美国归来后,队内对布帅的不满已经被压制。

  战胜深圳队,申花至少打破了所谓的沪深同盟的传言。而且随着成绩走好,布拉泽维奇的威信也将稳如泰山。相信不久之后,一些围绕着申花的传闻将渐渐消散,就像申花球员私下所言:“某些人的言论一旦起不到干扰我们军心的作用,那么他们再说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