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评论

体育周报:深圳拿什么保级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30日07:16
  体育周报讯 对于深圳队来说,刚过去的一个月犹如噩梦,从联赛开局的领头羊到如今的降级热门,球队的下滑速度惊人。最近六连败,让他们赛季前半程积攒下来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更关键的是,如今人心散了,欠薪、内乱等因素令深圳队无法形成合力,保级前景堪忧。

  赛季初期,新帅高歌奇打造了一支让人眼前一亮的球队,高举进攻大旗的深圳队一度霸占中超榜首位置,俨然一匹黑马。在引进赫莱布、迪亚戈以及日科夫、扬科、侯赛因等中超老牌外援后,球队实力明显增强。而且,高歌奇鲜明的战术打法也令队员信心明显提升,赛季初的高歌猛进并非偶然。

  然而,开局顺利的背后,俱乐部的欠薪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这也导致了如今的混乱。从六连败的对手看,除了青岛队实力较弱外,其余的五支球队都堪称是中超豪强,深圳输球并不意外。可深圳输球的方式并不能让球迷接受,尤其是糟糕的后防线,6场比赛共丢了17球,防守形同虚设。

  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深足的内部矛盾开始爆发,球员质疑高歌奇的用兵,赫莱布和聂凌峰赛前冲突,外援集体讨薪……虽然中秋节俱乐部专门召集球队召开茶话会,并且作出了工资奖金会定时发放的承诺。可如今,0比4的败局再次给了深圳队致命一击。

  正如这场比赛展现出来的一样,高歌奇倡导进攻,可外援的状态并不让人满意,赫莱布面对空门打偏,基伦更是找不到准星。而里亚斯科斯一人则将整条深圳防线搅得狼狈不堪,溃败也就不意外。这也是深足六连败的一个缩影。在还有6场比赛的情况下,深圳队已经站到悬崖边上。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