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申花深圳无愧真正的朋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30日15:18
  一个资深的深圳同行,曾非常隐晦地询问,“深圳背后的大老板,是不是朱骏?”不听话的申花球员租借给了深圳,来自深圳虽是二流却还算实用的后卫到了申花。说申花与深圳是朋友,谁都不会否认。

  经历了两个客场的失利,申花迫切需要胜利。同样,处在保级关头的深圳,也渴望得分。当两家关系被做起文章时,赢了球原本很兴奋的老布,立即火了,“深圳一直是朋友,过去是,将来也是。但到了球场上,没有人是我球队的朋友。”

  重情义,古有此风。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更让人铭记于心。过去联赛不是没上演过这种戏码。但“以前的故事,不能放到现在去解析”。在重建和谐绿茵的关键时刻,申花大胜深圳这场球,诠释了中超朋友的全新含义,这种新型的朋友关系显然对构建和谐中超大有裨益。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