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新闻晚报:对申花而言 质疑不是问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5:44

  □晚报记者 俞炯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既然选择了卖掉球队的大牌国脚,选择了在外援投入上小打小闹,选择了用“平民申花”来打中超,那么朱老板和申花肯定也就不会在乎别人的质疑。

  质疑与否的决定权在别人,把质疑当不当回事,那就是朱老板自己的事情了,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其实有人质疑更是好事,至少证明大家还关心爱护申花,还真把申花当成自己的球队。

  别人质疑,自然有别人质疑的道理。过于“平民”的申花注定了会饱受质疑。如果朱骏能够留住杜威、郜林这些大牌国脚,甚至让他们死心塌地为申花卖命;如果朱骏能够为新赛季的申花请来像佩特科维奇、阿尔贝茨这样的顶级外援;如果朱骏能够让申花不再仅仅是被场外新闻所包围,那么质疑的声音也就自然消失了。

  虽然联赛成绩不是全部,但参加联赛就应该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大批量搜罗年轻球员,着眼俱乐部未来,思路绝对正确。但在队伍稳定的前提下,一步步来才是完成新老交替、新陈代谢的最佳途径。小鬼当家、外援平平,用如此彻底平民化的申花去打中超,这是对申花球迷的一种不尊重。其实大家质疑的是一种态度,申花对待新赛季中超的暧昧态度。

  真正的球迷是不应该把球队的胜负看得太重,要做到赢也爱、输也爱。但没有哪一位球迷会抱着一种去看球队输球的心态走进球场。

  当然,申花可以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来有力地回击所有质疑的声音,但如果做不到,那么就更没有资格去质疑别人的质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