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亚冠争夺下轮是关键 京津间对话几乎可决定座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3:13
  尽管本轮国安客场2比1战胜杭州,自己的排名也继续保持在第四,但大连队只比国安少1分,而下面的杭州队也只比国安少3分。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今年亚冠赛场上惟一一支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目前的冲击亚冠形势并不轻松。

  国安接下来的5个对手分别是,主场对天津、客场对重庆、主场对大连、客场对辽宁以及主场对江苏。京津恩怨不浅,而大连、辽宁都是难啃的骨头,重庆与江苏都还在为保级做最后挣扎,北京国安后面的比赛都不好打。国安现在只比第三名天津少1分,但也只比第9名陕西队多5分。未来几轮一旦有闪失,中间层的亚冠资格争夺又将陷入混乱局面。

  下一轮京津之间的对话,将是决定亚冠资格的一场焦点之战,谁输了谁被挤下去的可能性就将增大。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刘大伟J190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