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公布欧预赛名单:卡西领衔 哈维小法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9月30日19: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将参加与立陶宛及苏格兰欧预赛的国家队球员名单,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因伤未能入围。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哈维正受到肌腱炎症的困扰,巴萨新闻官则没有第一时间证实西班牙中场核心的伤情。法布雷加斯由于9月18日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被确诊将休战2-3周的时间,博斯克因此没有征召小法入队。同样因伤缺阵的还有皇马中卫阿尔比奥尔。

  在9月初的首场欧预赛比赛中,西班牙队4-0轻取列支敦士登,托雷斯梅开二度,比利亚和席尔瓦也各有一球入账。10月8日及12日,斗牛士将分别迎战目前同积4分的立陶宛和苏格兰队。

  以下为西班牙队20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雷纳

  后卫:阿贝罗亚、拉莫斯、普约尔、皮克、马切纳、卡普德维拉、蒙雷亚尔

  中场:哈维-阿隆索、布斯克茨、卡佐拉、伊涅斯塔

  前锋:佩德罗、纳瓦斯、比利亚、席尔瓦、略伦特、托雷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