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球世界杯吴尚垠建功 韩国胜德国将与中国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10月01日02: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结束了男团半决赛最后一场的争夺。首盘朱世赫2-3不敌鲍姆,韩国先丢一分。不过此后凭借吴尚垠单双打分别建功,以及朱世赫将功补过拿下第四盘,韩国就此3-1逆转德国挺进决赛,将与中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两大传统劲旅韩国与德国在半决赛狭路相逢。不同的是,韩国在本届世界杯派出了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等全部主力,而德国队则雪藏了波尔、苏斯等名将,仅派出二线阵容。首盘由德国小将鲍姆迎战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鲍姆敢打敢拼最终以3-2险胜朱世赫拔得头筹,五局比分是11-7、4-11、11-8、5-11、11-8。  

  第二盘,韩国老将吴尚垠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8-11、11-7、11-8、11-6)逆转德国的费杰科内斯,将大比分扳成1平。第三盘是双打对决,韩国组合吴尚垠/李廷佑配合默契,3-1(11-6、7-11、11-2、11-8)力克蒙格尔/费杰科内斯,韩国大比分2-1反超。  

  第四盘,朱世赫再次披挂上阵,迎战德国的蒙格尔。朱世赫没有受到丢到第一盘的影响,以11-7、11-8、11-5连赢三局,3-0横扫对手。韩国就此3-1逆转德国,将与中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而男团决赛也就连续两届在中韩这对老冤家之间进行。(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