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颁奖实物物资亮相 充分形象彰显广府文化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0月01日06:54

  本报广州9月30日电(记者林洁)记者今天从广州亚组委获悉,广州亚运会颁奖仪式专用系列物资形象——亚运会奖牌、礼仪服装、颁奖花束、颁奖台、颁奖托盘5类颁奖物资以实物形式正式亮相。

  广州亚运会将设42个大项、476个小项,将颁发3989枚奖牌。备受关注的亚运奖牌设计主题为“海上丝路”,颁奖礼仪及升旗手服装主题为“行云流水”,颁奖花束主题为“好运广州”,颁奖台主题为“珠水呈祥”,颁奖托盘的主题为“佩玉盘”。

  5类颁奖仪式物资,承载着“祥和亚运、绿色亚运、人文亚运”的精神,也表达了人们对于广州亚运会的美好祝愿。整个设计巧妙地融合了广府文化元素,能让各国运动员深刻体味广州文化的历史韵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