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福特宝老总邵文忠被免职 韦迪嫡系入主中超公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01日11:53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足管中心昨天正式宣布,原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兼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暂时代替被警方带走的邵文忠,主持福特宝公司工作。一旦被专案组带走超过14天的邵文忠被立案,刘卫东将成为福特宝的掌门人。

  43岁的刘卫东曾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水上中心工作时期的得力干将,2008年刘卫东曾入主水上中心的商务开发公司“天下上善”,在一年半的经营中让公司盈利颇丰。由于中超公司年底开始将逐步落实管办分离的改革,一旦邵文忠被免去在福特宝的职务,刘卫东在福特宝公司将由副转正,届时他也将离开中超公司。此外,年仅31岁的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董铮也正式出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他曾是国家队前主帅哈恩的翻译。除了经营除中超外的其他联赛,福特宝公司现已全面接管“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