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猎豹凶猛3球1助攻 埃托奥成为国米新国王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01日13:0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埃托奥帽子戏法的华丽上演,国米内讧的传言也彻底淹没在了响彻梅阿查球场的欢呼声中———当“米利托”的呐喊被“埃托奥”所替代,蓝黑军团在享受着4比0痛击不莱梅的喜悦时,也不得不将“猎豹”推上“国王”的宝座。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国米兵败罗马,意大利媒体掀起了对国米内乱的炒作,而炒作的焦点就在于埃托奥。报道指出,齐沃、麦孔等人都在抱怨埃托奥“自私”,不肯回防……可在昨天,埃托奥用3个进球、1个助攻给了所有质疑自己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面对不莱梅,国米迎来的是冠军杯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在锋线伤兵满营的前提下,埃托奥站出来解决了问题。全场3次射门,取得3个进球,射门进球率达到了100%%。3个进球都是典型的埃托奥风格———天下武功为快不破。

  这是埃托奥来到国米以来上演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上赛季埃托奥受战术限制,加之是第一年来到意甲,所以得分状态有些低迷,整个赛季只进了16球。但本赛季,埃托奥实现了彻底的爆发,到现在为止,意大利超级杯2球、联赛5球、冠军杯4球,得分效率竟然是9场11球。

  埃托奥的出色表现也意味着米利托的失落。尤其是在贝尼特斯改变战术,给予库迪尼奥和比亚尼足够信任之后,国米中前场的运转明显提速,这使得以速度见长的埃托奥就更加如鱼得水。而随着猎豹在昨天的爆发,米利托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这位上赛季国米最佳射手不得不让出中锋的位置。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