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现场-福原爱长发飘飘逗小师妹 冯天薇带队领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0月01日2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进入到了最后一日的争夺。最终,在女团决赛中,凭借郭跃在单双打中得到的两分,郭焱在第二盘单打比赛中逆转冯天薇,中国女团3-0击败了新加坡女团,不但“复仇”成功,而且也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世界杯四连冠!

  福原爱长发飘飘 和石川佳纯开玩笑

  日本女乒在半决赛中福原爱在决胜盘负于韩国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尽管没能进入决赛,但是日本队在颁奖期间还是显得非常轻松。今天的颁奖仪式上,日本队除了教练只有福原爱和石川佳纯两位选手上台领奖,在谁先走在前面的问题上,福原爱还和小师妹石川开着玩笑,半推半就将石川佳纯推在前面。站在领奖台上的福原爱三者一头长发,笑容非常可爱。

  冯天薇带队领奖 已成新加坡公认核心

  新加坡队获得亚军,教练周树森没有走上领奖台,而是冯天薇带队接受颁奖,在应该把奖杯颁给谁的时,新加坡队还谦虚了一下,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应该由冯天薇拿奖杯。看来不光在中国队眼中,在新加坡队自己眼中,冯天薇也是她们当之无愧的核心。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