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美国女篮六人得分上双 狂胜韩国队62分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01日23:31
美国女篮VS韩国女篮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8强排位赛首轮比赛全面展开,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强大的美国队以106-44狂胜韩国队62分,这样美国队也毫无悬念地进入四强。

  四节比分为:28-11、20-11、35-7和23-15,美国队六人上双,麦考翠拿下17分,摩尔15分,杜普丽12分,查尔斯10分。林亨惠得10分,边年河9分。

  比赛开始,美国队就展现出超强的攻击力,取得14-4的开局。而韩国队却有失水准,在五分钟内仅中两球,该节还剩3分50秒时,韩国队飙中一记三分,随后美国队打出一个9-3的攻击波,美国队28-11领先结束首节。次节,美国队仍然保持凶猛攻势,并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该节还剩7分52秒时,查尔斯中投命中,美国队36-13大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美国队48-22领先。

  易边再战,美国队打得风生水起,查尔斯也是怎么打怎么有,在第三节还有21秒时,麦考翠罚中一球后,美国队以83-27领先了56分。随后韩国队命中一球,美国队以83-29结束第三节。末节,双方分差再次扩大,比赛还剩2分钟,琼斯中投命中,帮美国队突破百分大关。随后美国队越战越勇,而韩国队毫无招架之力,最终美国队106-44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晋级四强的资格。(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