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EPTC首日:梁文博晋级十六强 肖国栋张安达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02日05: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二站赛事在比利时拉开战幕,在首日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连胜两场晋级十六强,而肖国栋和张安达则是被淘汰出局。

  球员巡回赛在结束了英伦的前四站比赛后,移师到欧洲大陆进行,将总共在欧洲大陆进行六站赛事,比利时将是第二站赛事。此次球员巡回赛中国有多名选手参加,除了长期征战资格赛的选手之外,名将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也是悉数参加。

  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和张安达展开德比战,尽管最近势头上肖国栋一直是强国张安达,但是此次对决张安达则是占据了上风,最终总比分4-2击败肖国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中张安达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古尔德,后者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公开赛中成为黑马,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1/4比赛。结果比赛中古尔德占据了上风,尽管张安达打的非常顽强,最终还是-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梁文博首轮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亚当,比赛中梁文博优势非常明显,4-1轻松获胜晋级第二轮。第二场和吉米米切的比赛梁文博打的非常艰苦,两名选手比分交替领先,梁文博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决胜局实现逆转,4-3将对手淘汰出局。经过两轮的调整后,梁文博第三轮状态爆发,面对不久前拿下球员巡回赛冠军的超新星特鲁姆普,梁文博打出了高水平,最终4-0横扫对手,连胜三场之后成功晋级球员巡回赛十六强。

  在首日其他的比赛中也有多位名将出局,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多特首轮被古尔德4-1击败,快枪手德拉高首轮2-4不敌沃尔斯顿。第二轮中07上海赛冠军戴尔不敌沃尔斯顿出局,马克-戴维斯1-4不敌霍金斯,艾伦2-4不敌史蒂芬李。第三轮中霍金斯、希金森、史蒂芬李都被淘汰出局。在球员巡回赛欧洲第二站第二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傅家俊将登场,而梁文博也将继续向更高名次发起冲击。

  (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