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深湘前瞻:深圳期待终结六连败 长沙望延续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02日18: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15时30分,深圳红钻将坐镇主场迎来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其对阵对手是长沙金德。如今深圳红钻和长沙金德均是保级军团当中的一员,可两支球队的现实境遇却是一家欢喜一家愁。此番深湘之战,主队深圳红钻将是殊死一战;而客队长沙金德则期待延续上佳表现,从而尽早脱离保级圈。

  本场补赛之前,深圳红钻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6胜6平12负积24分的战绩当选为联赛副班长。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深圳红钻可谓是处于内忧外患之中;此役之前深圳红钻在近六轮联赛中全部以失利告终。除了外患之外,深圳队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薪金问题则成了其一大内忧。而在此役之前,深圳红钻俱乐部终于逐步解决了内忧问题;至于解决外患的问题,深圳红钻将从此番的补赛开始。

  相对于深圳红钻如今的悲惨处境,长沙金德的处境则要好上许多,如今长沙金德以6胜10平8负积28分的战绩排在第12位。长沙金德在近五轮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不俗战绩;特别是长沙金德仅仅在2-2平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失掉了2个球;可见长沙金德防线近期的良好状态。所以深圳红钻能否攻破长沙金德的防线,便成为了此役的关键所在。

  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主队深圳红钻以4胜6平3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一点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这6场平局当中,全部是0-0的互交白卷。至于在人员配备方面,全力保级的两支球队均没有像青岛中能一样的人员危机,两支球队都有足够的能量为最后的保级战役殊死一搏。

  而从保级形势上看,长沙金德明显处于更有利的位置。长沙金德的实力有资本成为保级的赢家,一方面长沙金德的防守向来出色,而防守的重要性往往会在关键时刻发挥巨大作用;另一方面,长沙金德的上佳状态和赛程也令其占据了一定优势。只要长沙金德保持如今的状态,尽早脱离保级圈绝非是痴人说梦。

  反观深圳红钻,虽然其如今处于窘境中,但其还是具备最后成功保级的实力,赫莱布、基伦均是深圳红钻摧城拔寨的利刃;只要深圳红钻解决好防线问题,其处境定然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深圳队的保级经验也非常的丰富,连年参加保级战的深圳队,其把握关键比赛的能力较为突出,而这无疑为深圳队成功保级添加了筹码。综上所述,对于深湘两队而言,此番补赛的胜负与否,恐将成为两支球队保级之路的分水岭。(雨乔)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