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国庆假期集体献爱心 国安球迷组团看望流浪猫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3日01:40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昨天上午,20多名国安球迷组团,来到丰台区大灰厂村小后街,为聚源来福小院的100多只流浪猫狗送去粮食、药品和过冬物品。

  昨天上午9点,20多名国安球迷在工体北门集合,组团去聚源来福小院,看望100多只流浪猫狗。上午11点,一行人到达目的地,将200多斤猫狗粮,以及一些旧衣服和旧棉被交到来福小院管理者李军的手中。在国庆放假前,国安球迷就在百度贴吧国安吧发帖,号召国安球迷趁国庆放假,集体出行献爱心。

  聚源来福小院是爱心人士李军为流浪猫狗建立的“家”。据李军女士介绍,她今年已61岁,出于对流浪猫狗的同情和爱心,她1998年开始收养流浪猫狗。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在300多平米的小院中,有各种流浪狗共90多只,另有20多只流浪猫。在20多名国安球迷向小院内抬狗粮时,10多只流浪狗围了过来。

  李军告诉记者,她每月1600元退休金,全部用在流浪猫狗的口粮、医药费、绝育费等消费上,但还远远不够,女儿每月给她一定的资助。此外,几乎每月都有爱心人士到来福小院,为猫狗送一些粮食。

  国安球迷马先生称:“我被李军阿姨的爱心所感动,所以想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他还表示,通过网络组织球迷献爱心,也是想让更多人知道李军的流浪猫狗救助小院,希望更多人关注流浪动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