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没定下谁都别想签 火箭队暂不与任何人续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8:49

  北京时间昨天,从火箭队传出消息,鉴于劳资谈判和姚明健康的不确定性,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目前不考虑与任何人续约。这样一来,身处合同年的布鲁克斯、姚明、巴蒂尔、海耶斯等主力球员暂时都不会得到下一赛季火箭队的合同。

  对于火箭队来说,新赛季是个“乾坤一掷”的赛季,要么大获全胜,要么一败涂地——这全都取决于姚明的健康状况。目前,大伤初愈的姚明也没有获得续约合同。

  相对于姚明对续约的淡定,布鲁克斯显得很沮丧,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挫折感。不过布鲁克斯并不孤单,海耶斯、杰弗里斯也都可以续约,他们全都没有接到球队的续约报价。

  “由于劳资谈判和我们球队情况的不确定性——姚明就是最大的变化因素,他将直接影响我们球队未来的规划,”莫雷坦率地说,“我们现在不能与球员做续约。 ” 赵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