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观察下场对手叙利亚 宿茂臻:叙利亚球风很难缠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4日11:37
  体育周报讯 在率队战胜了沙特之后,宿茂臻并没有带着队员们立即离开,而是大家一起坐上了看台,观看了随后进行的叙利亚同泰国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叙利亚一球小胜,对于这个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宿茂臻认为绝对不可小视。

  在这场比赛中,比赛只打了27分钟,叙利亚队就被罚下一人,因此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叙利亚都是10人作战,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凭借下半场的一个进球,1比0战胜了泰国队。

  现场看到了叙利亚同泰国的比赛,也让宿茂臻和队员们对于小组赛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尤其是叙利亚,这是小组中除了沙特队之外,国青队最强的一个对手,宿茂臻表示:“赢得同沙特的比赛,对于我们提升自信心有很大帮助。叙利亚队的踢法很顽强,队员也很泼辣,阵型和沙特不一样,我们会很认真的准备下一场比赛。”5日与叙利亚的比赛,可以说是出线焦点战。两支拿到3分的队谁胜,谁就将占据出线的主动权。“因为6分不能保证出线,所以与叙利亚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样带着6分打最后一个对手泰国,主动权就在我们这边。”张浠哲说,“叙利亚比沙特更难对付。他们的身体、速度和我们不相上下。而且这场比赛相互之间已经没有秘密可言,所以难度将更大。”张 新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