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调侃弟子被申花收购 郜林妙答恐气煞朱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明珠 张亮
2010年10月06日00:32
高洪波
幻灯:高洪波蹲下为小球迷签名 美女送曲波礼物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广州恒大的强势冲超成功,主力射手郜林也成为五羊城的冲超英雄之一,目前他以16粒进球领跑中甲射手榜,夺得中甲金靴难度并不大。国足主帅高洪波也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幽默的高洪波主动和弟子郜林开起玩笑,让人忍俊不禁。

  在训练结束返回的宾馆的路上,高洪波和郜林由于多次为签名落在了最后。高洪波微笑着调侃起了郜林:“听说你已经上了上海申花的收购名单了啊,他们打算把你买回去?”郜林也立即幽默作答:“是吗?我现在的身价可不便宜哦……”师徒两人随后不约而同的长笑起来。如果朱骏听到这番话,心里恐怕是别有一番滋味。

  熟悉高洪波的人都知道,他是天生的射手,冷面杀手就是那个时代球迷给他的绰号。20年来,论射门的功夫,高洪波可谓木秀于林,独领风骚。他在职业化之前为北京队效力期间,1991年获全国足球甲级联赛银靴奖,1992年以11粒进球获全国足球甲级A组联赛金靴奖。1993年进入高洪波的颠峰时期,他成为国家队无可动摇的首席射手。此外,他不仅轻轻松松拿过新加坡联赛的最佳射手,并在1997年以18个进球获甲B联赛的最佳射手,为广州松日队重返甲A立下汗马功劳。随后高洪波问起郜林本赛季中甲进了多少个球,当郜林回答说16球时,高洪波幽默地激励弟子:“你得加油啊,怎么说也得超过我当年踢甲B联赛拿最佳射手时的18球纪录吧……”

  在高洪波入主国家队后,中国男足的面貌一天好过一天,也让球迷们重新燃起了希望。搜狐体育记者在国足训练场发现,高洪波受欢迎的程度远远超过了当红国脚,常在训练结束后被索要签名,外表冷酷的他也总是尽量满足。今天傍晚同样不例外,当一位球迷带着自己的小孩拦着高洪波要求签名时,这位国足主帅甚至弯腰蹲着,在这位小朋友的背上签名,还和小朋友开起了玩笑。

  高洪波向搜狐体育记者表示,国青今天2-0战胜了叙利亚青年队出线,国足也有信心在昆明同叙利亚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各地球迷的支持。他坦诚地表示,国足一直在努力,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中国队,支持中国足球。(搜狐体育 宋明珠 张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