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金敬道两球国青胜叙利亚 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1:46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10月5日下午,中国国青队迎来了亚青赛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叙利亚队,凭借着队长金敬道的两个进球,国青队2:0战胜了对手,提前锁定了—个小组出线名额。

  国青队开场就给了对手致命—击,第4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赢得角球,张稀哲将球传至前点,身高只有1.68米的队长金敬道小角度头球后蹭,将皮球送人了网窝,国青队1:0领先对手。—球落后的叙利亚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国青队则伺机打起了反击。第24分钟,国青队后场断球展开快攻,谭天澄左侧内切将球分到叙利亚禁区右翼空当,武磊稍做调整再挑传中路,可惜谭天澄飞身包抄未能触及皮球。国青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良机。上半时补时阶段,杨—虎门前的劲射再次被守门员扑出,上半时,国青队仅仅以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落后的叙利亚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国青队则继续防守反击的老套路。就在双方陷人僵持的时候,叙利亚队又“送给”了国青队—份厚礼,第80分钟,已经有—张黄牌在身的防守悍将贞德在无法控制皮球的情况下,利用—个凶狠的踢腿动作将雷腾龙放倒在地,主裁判直接将贞德红牌罚下。

  少—人的叙利亚队越踢越急躁,第94分钟,国青队后场控球后迅速前传策动反击,李智朗果断前插突人禁区,虽然其面对门将的小角度捅射被封出,但金敬道包抄到位轻松补射破门。最终,国青队以2:0的比分击败叙利亚。

  尽管国青队以两战两胜的战绩抢占了小组出线的先机,但他们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了把握机会能力差和禁区前沿防守松懈的弱点,如果这两个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国青队或许会在后面的淘汰赛中受到惩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