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男乒征战广州亚运名单确定 王皓马龙将担纲单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7日04:57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继续在张家港进行。比赛期间男乒总教练刘国梁透露了一直秘而不宣的亚运会名单。

    “单打是王皓和马龙,团体方面,王励勤顶替了许昕,另外还有王皓、马龙、马琳和张继科。”不过刘国梁强调,“马龙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队医也没有确诊他左脚脚踝伤势,所以他最后能否出现在亚运会单打的赛场还不能确定。”根据规定,在开赛前三天还可以更改名单。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则证实,刘诗雯已经通过竞争获得了亚运会的单打名额,女队上报的5人是刘诗雯、郭跃、李晓霞、郭焱和丁宁。女单的另一个名额很可能会给一名老将,郭焱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