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透露王励勤入选亚运阵容 男单依靠两悍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0月07日08:43

  昨天,正在张家港观摩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透露了参加亚运会团体比赛和男单比赛的名单,参加男团比赛的队员分别为: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参加男单比赛的队员是王皓和马龙。刘国梁同时表示,开赛前三天这一名单都可以更改。

  男团阵容中,未能前往莫斯科的老将王励勤入选。“这是教练组综合评定后的结果,主要是考虑到许昕的球还比较单薄,王励勤的整体能力更强一些。”刘国梁坦言,“王励勤没参加世乒赛,希望他在亚运会上这口气能再长一点。”在目前竞争非常激烈的形势下,谁将参加男单的比赛颇受关注,“单打报了王皓和马龙。”刘国梁说。不过,目前马龙的脚伤还未痊愈,所以他最终能否出现在亚运会单打赛场上还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