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男足高调瞄准冠军 五支球队成登顶最大障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07日14:19

   本报淄博10月6日电(记者王纪强 赵睿)国青队两连胜,激发了将士斗志。国青队今天在备战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泰国队比赛训练后,主帅宿茂臻掷地有声地表示,国青队已把目标瞄准了冠军。

  根据这次比赛的规则,国青队明天与泰国队比赛后,无论输赢都将列小组第一。出于打好淘汰赛比赛的考虑,与泰国队比赛,国青队将会派遣替补阵容出战,让主力队员有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进入复赛后,对手的实力也将更强大,而一场比赛定胜负,比赛的残酷和压力也增大不少。不过,宿茂臻对国青队前程还是充满希望。对于淘汰赛将遭遇的对手,宿茂臻表示,现在我们不考虑这些,但无论对手将是谁,我们都不会放弃。他说:“从目前情况看,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朝鲜队和阿联酋5支球队都具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当然夺冠也是国青队的目标。”

  亚足联2010亚青赛代表团团长达利·泰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国青队实力不俗,是本届亚青赛夺冠最热门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